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葛芳     来源:     点击:

526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丁家桥活动中心3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阳辉主持。

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周玉玲、黄殿臣、钱润男、杨兴南、郑万秋、邢海东、于葳、阳辉等同志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提出提升工作水平的意见建议。

阳辉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我们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力求取得实效,就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体悟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阳书记强调,我们要充分发挥离退休教职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坚持以老为本,主动关心关爱,健全困难帮扶和走访慰问等服务管理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离退休教职工共享学校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我们要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离退休工作水平,努力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葛芳;单位:离退休党工委;审核:郑万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