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赴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沈琳玥     来源:     点击:

518日,由邢海东处长带队,离退休工作处一行四人赴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调研,和社区负责人亲切交流,实地考察了为长者提供集娱乐、服务、生活护理和医疗护理为一体的养老服务项目以及老同志的生活、居住、休闲场所,并和部分老同志交流。

大家感受到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外部环境自然宜人,内部景观大家风范。作为南京引入美国CCRC理念的社区、南京排名前列的城市高端全龄颐养社区, 缔造颐养新体验,已经成为城东耀眼的精品。社区打造以金陵文化主题的健康景观,特设环区健康跑道、多代互动区、园艺交流区、近千平中央水景、雾森景观等,让老同志身居城市繁华,依然能够静享自然、惬意、健康的慢生活。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君颐东方系银城与美国水印公司联袂打造,南京排名前列引入CCRC理念的都市颐养社区,同步国际标准。银城与康复医学中心蝉联全国排名前列名的江苏省人民医院城东分院合作,尊享健康监测、康复训练(促进)、医疗救治、紧急呼叫、就医通道等健康管理服务,更有名医坐诊和国外先进医疗资源,真正做到医养融合。银城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周燕珉教授合作,大师执笔,倾心打造最符合保准的精细化住宅,塑造灵动美丽的体验空间,让居住长者尊享典雅生活。经过国际标准培训的养老服务专业团队和银城物业,为社区提供全天候的星级专属服务,让长者生活无忧。

作者:沈琳玥(离退休工作处);审核:郑万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