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老年大学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沈琳玥、张蔚     来源:     点击:

 (学校常青藤报道本条新闻网址:https://cqt.njtech.edu.cn/info/1007/44035.htm

51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307会议室召开老年大学建设工作座谈会。老年大学各兴趣班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离退休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于葳主持。

各兴趣班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逐一发言,围绕如何更好开展老年大学活动、提升办学质量、吸引更多学员、满足老同志健康养心需求、提高老同志幸福感、获得感等介绍经验,畅谈体会,开展讨论、交流,并提出提升老年大学办学水平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阳辉、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邢海东充分肯定了老年大学各兴趣班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献计献策、群策群力、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不断改善老年大学办学条件、提升老年大学办学水平,更好服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让更多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文字:沈琳玥;摄影:张蔚;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审核:郑万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