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生辉

银发生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发生辉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特殊群体服务与管理水平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515日,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特殊群体服务与管理水平座谈会”。离退休教职工信息员、住宅联络员、老同志代表、离退休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三十余人参加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郑万秋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对离退休老同志特殊群体进行更多关注、进行特别帮扶、提供更多服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和管理,提高老同志特殊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他们多样化需求等开展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教职工信息员、住宅联络员还介绍了社区为老同志提供的各种服务,交流了有效开展老同志信息工作的经验,并就进一步提升信息员、联络员工作水平进行了探索。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阳辉、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邢海东充分肯定了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信息员、住宅联络员和老同志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团结一心、多管齐下、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我校离退休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让离退休教职工特别是老同志特殊群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沈琳玥(离退休工作处);审核:郑万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