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生辉

银发生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发生辉 >> 正文

2022年退休教职工风采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     点击:

 

329日,离退休工作处开展2022年退休教职工“奋斗教育路,起航新生活,共享新时代”交流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邢海东与新退休教职工亲切交谈、深入交流,并感谢老同志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希望老同志多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建设贡献老年智慧和力量。

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新退休教职工参观了南京市溧水区无想水镇、红色李巷村、遇园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并听取讲解,老同志们对红色教育基地和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有了亲身体会。

通过参观和交流,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对新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老同志之间互助和谐友爱的氛围,以及离退休工作处提供的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大家深刻感受到我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不容易,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老同志们表示,作为最年轻的一批退休人员,要尽快融入离退休大家庭,起航新生活,共享新时代;要继续关注学校、支持学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沈琳玥(离退休工作处);审核:邢海东